明月珠

大家的回复我都看到了,但是临近毕业,非常忙,有时间后会更新的❤️。

《庆余年》观影体 系统充能记大纲

5.30补

5.17补

4.13补

因为写着写着,突然发现,有些事情其实很是没有意义的。我突然不知道我的观影对我的主角有什么意义,观影好像只是为了我们这些读者罢了,我们只是想看他们面对观影有什么反应,以此娱乐,所以我,就,卡文了。

然后重新看了看原来的时间线,努力地劝自己这还是有意思的,好吧,我其实好像有点说服自己,又好像没有,说不清楚。

而且去写东西的时候才发现,小说改编剧背后的东西太多了。以前看剧的时候看就是看了,也不多想为什么,现在要写,就感觉,这些大佬,不是很懂欸!他到底在想什么,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我佛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努力地撸了一下大纲,总算撸出来点思路,一切东西有思路就好办。黄色是是已经找好想写的,但是还没有要授权,如果有授权就写,没有就再找找。没有标颜色的视频是还没有找好的,期待大家推荐。有颜色的也可以推。



还有达康书记,刚刚忘了。

想写《将夜》

想写《妖猫传》

想写《东宫》,还看到一个东宫转世视频,也好看

【王者荣耀】诸神黄昏,人间黎明 太太剪的太好了,好想写

王者红蓝起源CG动画

伪预告华夏少年英才,也好想写

《琅琊榜》,想写群像,但还没找到特别合适的,现在只有一个言侯个人的想写

想写一个带李小冉宰相的《麻雀》《惊蛰》群像,但是找不到

想写《如懿传》带《庆余年》五个女人的死亡群像,金玉妍死前那句话一定要带,但是没找到合适的。


世界的走向我已经想好了,是一个让我自己都觉得我好天才的走向。

但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到结尾,虽然每次看视频都在想适不适合写,写的话该写什么,但热情,确实就是那么回事,所以真的很佩服所有写同人的太太。

啊啊啊啊啊啊,颓废,丧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吃饭,学习!


评论(42)

热度(3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